2013年2月13日

20130210火箭國王觀戰記

Jeremy Lin visits Sacramento。癸巳年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林書豪隨火箭隊客場征戰沙加緬度國王隊,恰巧今年我們全家到美國西岸會合過年,作為一個籃球家族(我爸是再興&逢甲校隊,我弟是東華校隊隊長,我老婆是系女籃隊長,就是我最不成材啦),我們很熱血地從舊金山開了2個小時的車去幫林書豪加油。


這是我第二次見到林書豪,上次是林來瘋席捲全美國之後, 他來威州密爾瓦基作客,當時甜瓜歸隊,尼克隊內部矛盾重重。接著林書豪就受傷、換約、轉隊、這些劇情球迷應該都不陌生。

來到沙加緬度,我以為加州到處都會有亞裔書豪迷,結果當天國王隊球迷還是大多數,也許是球隊明年就要轉戰西雅圖的關係,現在不來以後就看不到了,現場還有一些人拿著「國王不要走」之類的加油牌,還有不少人穿著Chris Webber和Mike Bibby的球衣,當年的西區強權今日要搬家,球迷心中一定很哀傷。

本場比賽,林書豪8投5中,12分,2籃板,6助攻,1抄截,2火鍋,算是全能表現,其中第2節時,書豪一個火鍋,搶到球,直接狂奔前場來個飛扣,真是超帥,印象中從林來瘋時期吃John Wall那球之後就沒有這麼帥氣的灌籃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場球國王隊175公分高的IsaiahThomas大爆炸,第四節積極進攻造成林書豪犯滿下場,最後火箭隊也被國王最後這一波瘋狂攻擊而逆轉,以111比117落敗。

我們坐在H排,我拿70-300的望遠鏡頭拍照。

接下來就看照片吧,有幾張林的特寫鏡頭喔!


Sleep and Train Arena,也就是從前大家認識的Arco Arena

開賽前

林主控

希望這兩位的默契可以蒸蒸日上

火箭鬍子哥James Harden  vs 國王鬍子哥 John Salmons

雙鬍對決

好用的板凳Delfino

火箭一哥

Jeremy Lin vs Isaiah Thomas

過半場

完成三分打

Jeremy Lin vs Aaron Brooks 國王隊第二號控衛

Harden returns to court

McHale面授機宜


耐操好用Asik,只要不要奶油手就更完美了

半場時揪咪在拉筋

擦個汗

第三節開始

高富帥真的帥

哈登一灌

Lin vs Fredette 國王隊第三控衛

這位小帥哥很受歡迎,才投進一個三分全場都瘋狂了。

今天的Thomas,沒有極限

真的很難守


以後國王搬家就不會再到這個球場了。

Lin at Sleep and TrainArena

球迷不捨

I guess he means: Emperor > Kings

下達戰術

疑似書豪弟的人坐在球員席旁邊

最後附上林的精彩灌籃影片:




0 comment: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