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網誌導覽

Lake Mendota, Madison, WI。2012 Spring


歡迎來到千卷書萬里路。

千卷書是我對知識的熱情,萬里路是我對世界的好奇,解題一文寫到網誌命名的故事。

在學校裡,我是一位有化工、經濟學、社會學、環境政策背景的研究生,研究興趣是人類社會和自然環境的互動關係,我特別關注全球暖化如何影響人類社會,而人類社會又如何集體行動來面對暖化中的地球,如果你對我的評論文章有興趣,可以看這裡

我有寫過一些留學經驗談的文章,順便幫大家整理了有關環境政策/管理和社會學相關的留學經驗談,你可以在留學申請裡找到相關文章。

我熱愛旅行,目前正在朝集滿美國50州的目標前進。我是個Tree-hugger,也是一個people-hugger,要找各種行程紀錄和遊記文章,詳見旅行札記

2011年2月,我所在的美國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市發生了震動全美國的工會抗爭事件,我有寫一系列的實況報導,請參考在麥迪遜之役一系列文章。

我同時正在寫中文網路世界裡最詳盡的威斯康辛旅遊指南(因為實在沒有人寫),威斯康辛其實很豐富好玩,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威州記遊,如果有出版社有興趣,我很樂意出書。

我喜歡攝影,網誌文章的封面照片幾乎都是我的相片,我用的相機是Nikon D3100,鏡頭是18-105mm VR和35mm f/1.8 DX,比較早的照片則是Sony DSC-H50。

千卷書萬里路也有臉書討論區,包涵了網誌文章以及相關資訊分享。

本網站側欄有廣告,點擊廣告收入將全數捐作公益用途。

希望你喜歡這裡,有事沒事,都歡迎寫信到來聊聊。

0 comment: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