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臉書討論區開張

士林夜市。2009。永遠想念的人聲喧嘩

考慮好一陣子後,我剛剛為這個網誌做了一個臉書專頁

第一,雖然我偏好傳統網誌平台勝過臉書、推特、噗浪等等「微網誌」,但是臉書的人氣跟互動性實在難以取代,Blogger的介面雖然可以留言可以回應,但是很難跟讀者的進行深度的交流。

第二是我有很多不成篇章的思緒,為了那些靈光一閃的念頭寫一篇網誌似乎太費力,讓那些想法就這樣飄走又很可惜。還有,我閱讀量很大,你相信嗎,我訂閱了超過600個網誌,平常當然是篩選重要的來看,儘管這樣,每天都還要花一兩個小時消化這些資訊,獨學而無友,孤陋而寡聞,吸收新知當然要跟同好分享才有意思,透過臉書來交流這些訊息再適合也不過了。

最後,臉書討論區也方便我資訊分流管理,這樣我可以少在臉書個人頁面上轉貼一些比較嚴肅的資訊(不是大家都想看),我的外國友人也不用被看不懂的中文訊息洗版。

總之,臉書討論區將是這個網誌的延伸,除此之外,我還會轉貼一些國內外環境/社會議題的相關資訊,很期待能與你有多精彩的對話,就先實驗看看吧。

讀千卷書,行萬里路,與你同行,我們臉書見。

0 comment: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