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20120411尼克公鹿觀戰記

Milwaukee Bucks vs. New York Knicks 。 2012.4.11

111:107,紐約尼克在驚濤駭浪之中拿下這場關鍵勝利,離季後賽更進一步。

以下貼上現場照片,是為記。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回味一下3月初林書豪作客密爾瓦基的那場大戰:20120309尼克公鹿觀戰記


賽前練習,Chandler身邊出現了Walker,不過今天還是DNP。

今天大家穿上了印有"NBA Green"的T恤,響應NBA的環保計畫:
http://www.nba.com/green/

準備跳球

公鹿隊的吉祥物 "Bango"

Bango跟觀眾擁抱,可惜我穿了Lin 17的球衣,他看到我立刻皺起了眉頭。

P.S. Bango不能皺眉頭啦,只是他有走到我旁邊指著我搖搖手指,然後做出插腰生氣的樣子...我「想像」它對我皺了眉XD

Iman Shumpert

Bibby vs. Udrih。第二節初換上Bibby,就被公鹿隊一陣猛攻,這前明星控衛腳步真的跟不上…

Dunleavy does not want to see Chandler

Chandler回到板凳區

Shumpert回到板凳區

甜瓜露牙奸笑,久違的JJ

又是一場30+的表現喔

Melo輕易榮獲全場最大噓聲,不過還是簡單罰進。

魯智深Chandler

今日7罰7中

Chandler: 我哪有犯規!!!

滿場追著Ellis跑,還是被得了35分,香波心裡一定很不蘇湖。

武僧面授機宜,不過大鬍子關鍵時刻幾乎都在板凳。

Chandler又一球

公鹿隊死忠加油部隊

關鍵時刻的場上五人

Ellis & Jennings,公鹿隊強大的後場。

Bibby真的很激動,Davis也很想上場。

我身邊的哥倆好球迷,一人支持尼克,一人支持公鹿

Novak關鍵時刻穩穩罰進,他是Milwaukee在地人喔。

Shumpert的最後一罰

最後比分111:107,尼克隊繼續加油吧!

0 comment: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