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20120309尼克公鹿觀戰記

Jeremy Lin meets Brandon Jennings。2012.03.09


終於,林書豪旋風刮到了威斯康辛,2012年3月9號,尼克作客密爾瓦基,向戰績接近的公鹿隊踢館。


密爾瓦基(Milwaukee)離麥迪遜(Madison)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好戲當然不能錯過,我估計當天大概有上百位在小麥城的台灣學生到場加油。還沒進場,就已經看街上有很多 亞裔居民與留學生成群結隊,進了球場才發現,我的媽呀,怎麼穿尼克球衣的觀眾好像比穿公鹿隊的還多,不只亞裔球迷穿,連很多黑人白人也穿林17的球衣來助陣,許多到場的台灣留學生做了海報看板,還有人帶著大大的國旗進場。人嘛,努力打拼常常不就只是為了找一分認同,尤其是在異國,看到這樣的熱情總是讓我很感動。

林書豪凝聚的人氣,媒體當然也注意到了…

NBA官網說道:


INSIDE THE ARENA: With Lin making his first appearance at the Bradley Center since the onset of Linsanity, the Bucks recorded just their second sellout of the season (18,717), with an unusually high amount of Asian-American fans in the stands cheering for Lin and the Knicks.

密爾瓦基當地最大的報紙Journal Sentinel也報導說:

Lin noticed the large number of fans in the stands wearing his jersey, as well. His popularity is only growing.

“I’m just thankful to all the fans in Milwaukee – I definitely wasn’t expecting that,” said Lin. “I’m just grateful, really, for their support. I wish we could have got out of here with the win obviously.”

以比賽內容來說,這場還真是精彩,兩邊合力演出得分大賽,第3節中有幾個來回飆分的橋段,我還以為是在看不設防的明星賽。第四節尼克隊竟然可以從落後15分的劣勢中瘋狂追分,只可惜就差那麼一口氣可以逆轉戰局,比賽結果雖然讓人扼腕,不過至少林書豪打出一漂亮的比賽,14投8中,20分,13助攻,4抄截,1籃板,外加5失誤,比起公鹿明星後衛Brandon Jenning絲毫不遜色。

不過比賽結果也顯示出尼克在防守端有很大的問題要解決,幾個關鍵時刻都漏人,看了真是讓我欲哭無淚。當然,還是要給公鹿隊一些他們應得的掌聲,Mike Dunleavy本季穩定地從板凳為公鹿輸出後援火力,當天單節就得了10幾分,還有Ersan Ilyasova也13投9中得了25分,這位土耳其先生稱職地頂替了受傷的Andrew Bogut,其實他跟林書豪一樣在2月大爆發,其中還有一場抓了25個籃板,不過可能因為在密爾瓦基小市場,比較沒有得到主流媒體的矚目。

好啦,鍵盤球評時間結束,期待尼克隊4月11號再度作客密爾瓦基時可以報一箭之仇!

回家之後,我弟打電話來說好像在轉播裡有看到我,據我很無聊確認後發現真的有耶~

媽我上電視了...


或是在這整場Youtube影片裡1:00:10-12三秒鐘裡可以看到我們…



以下是現場照片,我還為了這場比賽買了一支70-300mm的望遠鏡頭,才能順利照到豪哥的帥氣身影。

賽前熱身時間

Amare Stoudmire 熱身

林書豪認真地練罰球

台灣球迷帶大國旗來加油!

前方兩位美女做了一個林大頭,一整場都很嗨的加油。

The NEW YORK KNICKS

The NEW YORK KNICKS

書豪哥罰球

場邊

The NYK Bench

A timeout

有很多穿LIN17的球迷

這是D'antioni第一次啟用雙衛戰術

我是私心希望林書豪可以跟Baron Davis良性競爭,從他身上多學一些。

Madison來的台灣加油團。

Madison來的台灣加油團。賽後。

Lin 首度對決 Jenning ,算是打個平分秋色吧。

這兩位還會在NBA裡對決很多很多次

就差那麼一點就逆轉了...

這個很好笑,公鹿隊啦啦隊辣妹搶著借林大頭看板來照相,其實他們也很愛林書豪哥阿

公鹿:尼克 119:114

四月還要再來幫林書豪加油!





0 comment: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