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轉錄] UNLV Hospitality management MS: bimmer (2011)

University of Nevada - Las Vegas

[前言] 這是2011年在ptt留學版旅館管理學位的申請心得,徵得作者同意轉錄於此。

作者: bimmer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錄取] UNLV Hospitality management MS
時間: Sun Jun 5 23:32:33 2011

留學版給我的幫助很多,所以我把我的喜悅與大家分享!

Program:
UNLV Hospitality&Hotel management, MS (2011Fall)

Admission:
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Hospitality management
Arizona State U Tempe - Recreation management
Indiana University Bloommington- Recreation management
Cal Poly - Pomona- Hospitality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Florida - Recreation Management

Rejection:
New York University
U Central Florida
Purdue U
Temple U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Background:
2004-2008 BS, Sports and Leisure,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GPA:
Overall 2.75

Test Score:
GRE: V420 Q730 AWA 3 @ Tokyo (Sep 25,2010)
TOEFL: R19 L21 S24 W24 Total 88 (Sep,2009)

Work Experiences:
2008 Sunwold Dynasty Hotel
2009-2010 Yushan National Park

Recommendation:
2 from NDHU Professors
1 from park director

-----------------------------------------------------------------------------
我的運氣很好,低GPA申請上我心中的TOP5志願!!

出國念書一直是一個夢想也是家裡所支持的,但是剛上大學的我根本不懂什麼GPA
只知道瘋狂打球,到處玩樂,隨球隊比賽,以至於我的GPA 這麼搞笑,
我想說畢業以後還有一年當兵可以準備,一直沒有去思考過成績和前途。
當然GPA會影響申請,但我想不是絕對的!

直到大學畢業我才開始認真準備出國的事宜,運氣很好的我是替代役多了很多時間準備,
TOEFL & GRE 全部用老哥所用過的講義。開始了這段不是很輕鬆的路。利用下班時間
定下心念書成了每天的例行作業。

SOP
就是推銷自己,我也許沒有這麼好,但是我說服教授們我的優點和長處!
大家都要有信心

Recommendation:
兩封來自系上教授,他們都對我很熟悉,對我所修過的課程,以及參加過的課外活動。
一封來自玉管處的處長,感謝替代役生活對我的照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路考試準備申請學校,最感感謝我哥,沒有他在前面當領頭羊,我可能會多走很多
冤枉路,我的SOP多了他的關照,一切順遂很多。在選校申請,他也給了我很多指點。
希望他博士班一路順利! 感謝我爸媽的教誨支持。
另外謝謝我的教授們,這麼熱誠的幫我寫推薦函,在不同的網頁網頁填寫,
有些還用郵寄。還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完成手續了!

感謝留學版的各位! :)

(2011-06-05 發表於ptt Studyabroad版)

--
GPA2.75! 

申請旅館管理6勝5敗!

這篇是我弟寫的啦…經過大約兩年漫長的努力,辛苦終於沒有白費,申請到非常理想的學校,很恭喜他!既然他都在文中大力感謝我,那我也把文章轉來炫耀一下,也期待他在申請學校圓夢之後,可以用心度過收穫滿滿的兩年,出了國才是挑戰的開始,加油!

我只想幫他強調申請這類學位時,工作經驗真的很重要,他大學畢業之後工作、替代役、又工作,前前後後歷練了兩年多,應該也是這兩年的實務經驗說服學校他是個合格的申請者。此外,他大學時還有帶領校隊和舉辦活動的經驗,應該也加到一些分,才能彌補相當悽慘的學業成績,他的經驗應該可以帶給一些低GPA申請者額外的信心,若讀者有申請相關問題,請跟他聯絡。

2011-09-21 哥補充

--
更多留學經驗談請見:[千卷書萬里路] 留學文章總目錄

0 comment: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