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雪夜聽Vienna Teng

Vienna Teng @ SPACE, Evanston, IL
2010/12/04

期末將近,我很瘋狂的開了近3小時的車到芝加哥近郊的EvanstonVienna Teng表演,然後又在飆著雪的深夜裡開車回Madison

SPACE是一個酒吧餐廳附設的小場地,表演者跟觀眾的距離很近,現場大概有兩三百人,很多人都是資深歌迷。Vienna請到了朋友Ellery幫她開場,一直到9點多才正式登台。她總共唱了whatever you want, blue caravan, city hall, Augustine, between, harbor, antebellum, Kansas, No Gringo, atheist Christmas Carol等十幾首歌,安可曲加演Grandmother’s song和另一首別人的歌。

看現場表演跟聽CD實在差太多了,Vienna Teng的歌聲是如此的有感染力,美得讓人屏息。

絕對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幾個聲音。

演唱結束之後,Vienna在表演廳後方跟歌迷寒暄,為了可以跟她多聊幾句,我跟雅婷故意等到全部人都散去之後才上去跟她聊天。我拿出了4CD請她簽名,我說我是老歌迷了,其中2CD還是在台灣買的,陪我飄洋過海來留學。我還請她下次要來Madison,來了之後還要記得唱綠島小夜曲,跟她說我差點就去了UM-Ann ArborSNRE成為她的同學,我一口氣說了好多話…

回家的路上雅婷一直笑我像個傻傻的追星族,見到偶像時緊張地只想把多年來的感情一股腦兒地向對方傾訴,搞得人家根本不知道怎麼接話。ㄟ,好像真的是這樣子耶…沒辦法,我是個沒經驗的追星族嘛。

到家後發現她明年4月會到Green Lake, WI演出,很快又可以見面啦!

John and Yating with Vienna Teng

--
. 如果你還沒有聽過Vienna,聽聽看她唱的綠島小夜曲吧 =)
. Vienna Teng的官方網站

0 comment: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