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Unsent from Zanzibar



Dear Friend:

2008年8月14日,我來到了遠行的終點,坦尚尼亞外海上的小島Zanzibar。從前這裡因為地理位置優越,成為了香料貿易買賣黑奴的重要商埠,也讓東非、阿拉伯與印度等不同文化在此會合,現在島中心的Stone Town被聯合國指定為世界遺產。

此刻我離家真的好遠,不知幾千萬里,看著陌生炫目的街景,我恍了神,不敢置信自己竟然走到這樣的天涯海角。

你好嗎?塗塗改改幾番,寫來寫去都紙短情長,就是一些何當共剪西窗燭的感想,我想你懂我的。改天我們還要一起憂國憂民,一起行走山巔,一起大聲歌唱。

遙寄來自非州的祝福,事事順心。

仲恩
20080814 @ Zanzibar

2 則留言:

  1. joanne71098/20/2008

    今天我從司馬庫斯回來在信箱收到你的明

    信片了



    你寄給我的那天剛我是我從美國要回台灣

    的那天



    八月從美國回來

    這幾天在新竹的山裡

    有時候 真的覺得台北好遠



    當然 你更遠啦

    回覆刪除
  2. Zanzibar 以前並不屬於 Tanzania

    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